作者: walkinsky (黑色幽默.GY) 看板: Hate
標題: [黑特] 討厭有些人就是一堆屎尿
時間: Sat Jun 9 09:50:10 2012



因為怕臨時約,有些人會有些不方便,所以一個月前就先打電話給你

你很爽快的答應

要去的前一周還打電話跟你確認

但要去的前一天,我還是打電話跟你提醒



現在,就是一堆屎尿

反正我就是猜你一定到時候又是一堆毛

果不其然,但為什麼不早一點決定呢?

他媽的,位置都算好了,到底想怎樣


最後,還是跟你說決定了,打個電話給我,會去載你

但我想,應該又是無消無息吧!

幹!女人真他媽的有夠麻煩

又不是要追你,介紹男生給你認識,還要熱臉貼冷屁股

回家吃自己吧!不要再跟我「唉」說,怎麼沒有男人陪


都老大不小了,還是一堆公主病
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98.8.1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香港所有報導 的頭像
    香港所有報導

    香港所有報導

    香港所有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