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webline (好想坐直昇機晃大峽谷Orz) 看板: Hate
標題: [黑特] 今天面試成功的話就不來黑特前最後幾炮
時間: Sun Jun 10 09:49:01 2012

幹你媽的昨天晚被一個瘋子公務員罵好吃懶做,去你媽的自己成天酗酒,

考進公務員吃廢物飯,不曉得現在工作不是受氣就是吃苦,林鄒罵現在不是不做事,

幹你媽的做餐飲業,曾經一天做14個小時,做幾天就被操到一隻腳趾失去知覺,

怎麼用力掐都沒感覺,兩個月後的現在才恢復知覺,做其他餐飲業還被神經病大陸雞

(只指她不泛指全部大陸人)老闆娘,因為跟老闆吵架氣出在我身上竭盡所能辱罵,

還有敢做不敢當的同事,出錯不敢承認,推到別人身上還幫著老闆娘同出一氣,

還有騙人的餐廳,自己聘請智障級的內場,還要外場幫智障內場切豆干,對半切還要細切

,還要[ 分心 ]切,因為要一邊切一邊注意客人......我切到手是有勞保賠喔?幹你媽的

!還有一些機八毛,嘴巴講著[ 來,這個我教你 ] ,教了事情就推給你做,自己在那邊

涼,被教的做到累的半死,糙你媽B,那我寧願做智障,我什麼都不會

[ 你自己去做死好了 ]

前陣子回去某人力仲介,才知道這個老闆因為底下帶班吃錢的問題弄臭了公司,

現在暫時包不到大包,所以那陣子做小包的工作,幹你媽的硬到靠北,

有個工作男工一看到我,就說:[ 這工作連男工都做到該該叫,怎麼會派妳來? ]

這工作老闆娘給我感覺是不錯,會叫我喝水休息,但是本來該去四個工人,

當天只有我跟一個男工去,我休息,被操的就是那個男工,所以我也很少休息,

下班了之後那男工說:沒想到妳做的完,我以為妳中午就會烙跑。

你媽的我好吃懶做?林鄒罵現在左眼打水泥塊被打到7、8天去複診還看到眼睛有破洞

沒癒合,手指現在很多關節都在痛,工作14個小時除了一隻腳趾失去知覺,右膝也差點操

壞,那家機歪店登報應徵的是洗菜、端菜,結果除了洗菜端菜還要切菜,還要洗碗,最後

還要煮飯、早上還要煮餛飩,糙你媽的尖鋒時期還要走路比平常快1.5到2倍快,糙你媽的

時薪100出頭把人當千手觀音操,幹你媽的那我寧願做智障,你會[ 你去做死好了 ]。

難怪工地一堆男工都叫我不要太努力,因為

[ 你做的多人家也不會加錢也不會感激你 ]

現在我的手指、眼睛、膝蓋都好多了,只是手指的關節還在痛,但是我現在也在思考

,為什麼很多工地的男工動作都很慢,可能他們也在保護自己,因為

[ 做多人家也不會感激你,被操死剛好,做過勞受傷又沒勞保賠償,認真工作是白癡 ]

幹......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39.41.2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港所有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