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athenak (雅典娜) 看板: WOW
標題: [創作] 重逢
時間: Sat Jul 21 01:06:15 2012

>"<我寫得沒有像前面高水準的創作文那麼好,還請各位多包涵...

最近看到一些照片,只是突然想起往事,所以想寫看看。



-----以下正文----





荊棘谷的月光,就這樣...七年了。
當初公會解散後,竟讓我再也沒機會遇見你。
每看見月光,就想起我們曾經擁有過的日子,難以忘懷。


荊棘谷那一日,更使我終生難忘,我甚至覺得,那就是人生最後的終點。
一如往常般,你笑著跟我說:要送我一個禮物,那就是去荊棘谷探險。
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。


隨著沿途那些怪物,都不會是我們的阻礙,而是我們的樂趣。
即使每次我都是被怪追著跑,還是覺得很開心。
因為團隊的力量就是這麼溫暖,而更悸動的是,你就在我身邊。



縱然部落時時刻刻都有可能埋伏擊殺,但是無論陸地和大海,
我們都一起冒險渡過,每一次的危機,想想再也沒有比這個更令人感到興奮的事。


終於進到荊棘谷的港灣,解了任務,頓時覺得整個都好放鬆。
任意地四處看看,進了船艙後,你招手要我上到甲板。
上了甲板後,驚覺四周有如白晝般明亮,仰頭觀望才發現月色竟然如此美。
彷佛來到人間仙境般...久久都無法回神,這是那一日僅有的回憶。



爾後挑戰那些難度高的副本,對我來說,也不似這般一樣使人難忘。
惟只要有你在,身處天涯海角亦可以安然無恙,
爰於你就像顆明亮的星星,帶領團隊,走向光明勝利之處。


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公會因為經營不善,最後還是落得解散的局面。
接到通知的我,急忙奔向公會,卻只見到會長和少數人站在門口,
我四處張望,卻沒見著你的身影,向會長詢問你的事,
但會長說他沒見到你,去你的公會房間也空無一人,我到處去找,你可能存在之處。
大街小巷、拍賣場、牧場、農場,都遍尋不著你的下落。



那天,我失魂落魄、漫無目的地在路上一遍又一遍地找尋。
「..為什麼?」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,一滴滴沾濕著我的衣服。

從那天起,我漸漸開始封閉我自己。
不問何謂喜,不問何謂悲,只問你在哪,明月遙無期。
邇來就算踏遍了天涯海角,從暴風城開始、
一直到奧特蘭克山脈、遠至西瘟疫之地,甚至不惜犯險去那些屬於部落的區域,
還是找不到你,你就像人間蒸發般,消失在任何我所知的地方。


每年我都會到荊棘谷,總期待你就站在那港灣的月光下,跟我說聲:「我回來了!」
但總是抱著遺憾和失落離開,這美麗的港灣。


現在我還是站在這邊,那皎潔月光下,我心想,或許結果還是一樣吧?
無藥可救,每年總是期待遇見一個不知道生死與否的人,
他會記得這個共同回憶之處嗎?亦或是我癡心妄想呢?
正當我欲放棄轉身離開之時,忽然間,



「.............安潔朵?....」傳來熟悉的聲音...

我猛然回頭.....那個令我朝思暮想的身影終於還是出現在我面前...


「..是你?...」顫抖著雙手..伸手觸摸他的臉頰...這是真的嗎?..


「..是我。我回來了....讓你久等了,抱歉!」
雖然帶著歉意又憔悴的笑容,但一點都沒有變。


「我好想念你..嗚....這次我要緊緊抓住你,哪裡也不讓你去...」
攸然落下淚,是喜極而泣。


「..好。」他伸手抱著我,一股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。




這一次,我們終於可以永遠在一起。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4.132.157
o07608:想到荊棘谷就想到奧根娜卡...... 07/21 01:12
scleya:創作脖子推! 07/21 12:43
alyh:已收入創作精華區內的短篇編選區。 07/21 12: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港所有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